close
A: 我的遊戲光碟在你那裡嗎?
B: ?? 應該是
A: 噢..
B: 幹麻
B: 你把他刪掉啦??
A: 我灌新版但是不能玩  所以想重灌舊的
B: =   =
B: 他自己不能更新喔?
B: 這個遊戲好像都不能提早更新吼?
A: 遊戲公司都說更新內容過大..  請買光碟安裝
為避免廣告嫌疑 以上這段作了變色處理 請戴變色片觀看
A: 我不清楚..
B: 他有說阿 =   =   新舊版不相容  先買的玩家請等當天在灌..
A: 但是昨天晚上我要玩  結果沒有伺服器選單..  換新版連開都不能開呢
A: 好像是22號?
B: -  -
B: 我怎麼知道
A: 嗯哼   好吧
A: 那今天又不能玩了..
B: 恭喜你 請認真看書
A: 不用啦  阿呀呀
A: 功課沒上禮拜多
A: 所以你都在看書噢..
B: 要付息和遇襲阿 (什麼選字 .. 等等打網誌上)
A: 等等是第二次段考完還是明年新春?
A: 1類比較輕鬆吧   歷史不看都能及格
B: 可是數學好難
A: 我1-1考68   1-2考22  =   ˇ=
B: =     =  差異真大
A: 阿!!  還有我複習考2分
B: ! 我還有16耶
A: 整個大難  班上平均 8分耶
B: 哇 我是你們班前5名了吧
A: 吵死了..  我們是S型分班..  所以有人好高分=   ˇ=
A: 1題4分   我只對半題
B: =    =  噢  是m型化?
B: 真糟
B: 虧你還去補數學
A: 1年級的都忘光了呀..
A: 1題選擇1題是非   大家都說  我只寫4題   另外2題死算
B: 我也是    ..  三角函數也差不多都 ..
A: 公式完全記不起來..
B: 恩 ..    向量卻又大肆使用 ..
B: 整個大糟
A: 向量不是只有那個魚餃嗎
A: OOPS
B: 好棒
A: 少貧嘴
B: 我要加到網治理XD
A:治理? 是要當魚餃女王的意思?
B:你真的很煩憂!
A: 餘角定理好像是這樣(我不煩憂,是你要為你的課業煩憂吧!)
B: 是求COS的那個?(腥注音的很雞婆..)
A: 恩
B: 那余嫌供事是?
A: 向量也只有用到COS..
B: 哪有 ..
A: 不然這就是余嫌..
B:昨天刺殺女友之後,余嫌今天已經落網 ,警官 你對這件事的看法是?(妓者客串)
A:不要拿充滿細菌的東西對著我!(杜警官(?)客串)
B:老哽 ..
A: 我不知道    SIN很少用呀=  ˇ=
A: 都內雞球COS再換SIN  老師都這樣焦
B: -  -是老師把雞球烤焦了的意思?
A: =           =
A: 哇塞  我到等到24號才能玩
A: 我96等耶
B: -       -
B: 誇張
A: 我都6.日完噢 沒有偷懶
A: 對了
A: 就禮拜一請我吃晚餐吧
A: 哈哈哈!
B: -      -
B: 禮拜2不好?
A: 禮拜一我要補習..
A: 所以中間銜接部分會很鹹
B: 我禮拜二補囉 !
B: 很鹹事吧 ..
A: 妳有補噢   真可怕..
B: 沒有你什麼都可以扯到食物可怕
A:你真的很煩憂(有樣學樣)


此篇為真人真事改編翻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