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頗久沒打網誌了 [ 手撥蜘蛛網 ]

今日本來想打新文章的,但是靈感又悄悄的走了,正如同他悄悄的來,
所以,就先用和黑嬤嬤的淘氣對話cover!! (自毆)

#1 奇摩輸入法與指甲藝術的玩美相對論
(A由黑嬤嬤飾演;B則是本人我)

前言=起源
A: http://tw.download.yahoo.com/keykey/
A: 奇摩真厲害= =
A: 還有注音文校正
B: - -
B: 像我們這種冷闢自常用者呢 ..
A: 還好吧…
A: 少貧嘴那類?
B: 恩 .
A: 又不常……用 (遮臉
B: = =
B: 你要用?
A: 不要..
A: 吧
B: = =
A: 改天可能會試試= =
B: 吶講闢 - -
A: 還有字典耶
B: 恩
B: 即時通就OK了吧 我想
A: 恩= =
A: 我看好他是因為奇摩累積很久的關鍵字..
A: 所以似乎特別方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鉦文正文開始:

A: 我都不曉得我們學校有體育班= =
B: = =
B: 你不是說過? (好像是說音樂吼)
A: 嘖嘖
A: 體育班似乎是新的耶
A: 基側只要50分
A: 搞什麼..
B: .....
B: 誇張 ..
A: 爛死了..
B: 恩
A: 以後學校會有一堆莫名奇妙的筋肉傻子
A: 這樣講有夠難聽..
A: 算了 我收回= =
B: 真的? 吶給我好了 我們學校一堆筋肉傻子!
B: 肥肉傻子亦然
A: 你們學校不是傻子呀= =
B: 不 .. 讀書外部份都是
A: 至少基本國英數社智商還不錯..
B: 恩
A: 我們那些可能問他有幾次世界大戰他都會回答錯誤
B: = = 是3次吧 (自毆)
A: 呿
A: 會把8國聯軍+進去嗎 = =
B: 說不定!
A: 嘖嘖
B: 話說 八國聯軍其實沒多少人耶 ..
B: 義大利指派了2人 ..
A: 真的假的= =
B: 英國 200人 而已 ..
A: 難怪不算世界大戰..
B: 你看中國多若 ..
A: 英國8萬美國45萬?
B: ?
A: 人數= =
A: 不好意思
B: 我不是說了 ..
A: 中國不就那些義和團
B: 恩哼
A: 對不起 舉例錯誤
B: 在那裡"阿搭!"
A: 太誇張了
A: 慈禧是長甲傻子
B: 中國不就那些黃鉦文(濫例子)
B: 恩
A: 你也知道= =
B: 說不定他發射指甲都比義和團強..
A: 但只能殺10個(!?
A: 除非腳趾也有
B: = =使用銳射?
B: 宮女亦然 中國就贏了 ..
A: 說的也是耶
A: 帽子可能裡面有補充指甲
B: 恩 jolin可以考慮去那開分店
A: 可以每人藏個幾百..片?
B: 可能 ..
A: 一隻指甲要做1小時= =
A: 太長
A: 上面還可以畫清明上河圖..
B: 反正他時間很多 .. 我只慈禧 (跟討論童軍社戰鬥力一樣沒意義)
B: 大家還可以完轉蛋 蒐集一組 連環話..
A: 難怪奇摩輸入法對我們沒效..

#2新注音與海洋的LOVELY相對論

B:我剛剛一直想不起來那個成語怎麼講 ... 朦朧不懂?
B:阿!是懵懵懂懂 ...
A: 懵懵懂懂
B: 不然你以為˙?
A: 榮..
B: 茸茸懂懂 .. 好可愛..
A: under the sea 好可愛
A: 是首歌
B: 是小媒人宇?
B: (蛇麼字 .. )
A: 是..因是這樣念
B: 發現注音大錯 .
A: 是丫 沒人語
B: 小美人魚
A: tlm
B: 我剛又打了小每人宇 ..
A: the little mermaid
B: 我知道 ..
B: 賽八絲叮唱的 ..
A: 小僕人
B: .....
B: mer ... 的意思 .. 最低能量要求,最低能量需要量 整個感覺很高效率
A: 男生的聲音耶
B: 是阿 ...
B: 賽八絲叮是螃蟹阿 ..
A: 噢 好可愛
B: 恩
A: 我一直以為他是龍蝦
B: 他超淘氣的.
B: ....
B: 你才是海兔!(啥)
A: 我看你是海底大艘船 (!?
B: (我被龍蝦逗笑了..)
A: 大艘船不錯笑..
B: 大艘船?
B: 恩 ..
A: 原本想打大騷包..
B: 這個討論串(?) 很多點 ..
A: 示意圖如下
A: 大騷包→!?→大→大艘→!!→大艘船
B: =ˇ=
B: 整個不懂
B: 我覺得不示意都比較好懂 ...
A: 就是本來想打大騷包 但新注音選字是 大艘 先 打上包艘就變成騷
B: 噢 心注音也是很可愛的 ..
A: kkbox上的happy ending 歌詞好可愛
B: 誰?
B: 的
A: ltm的
A: 沒事愛為兒的噢
A: 不是..
B: 歌詞有小花飛舞 ?
A: nono 她寫上了 ~2分鐘的前奏~ (哪裡可愛了..
B: 揍!
A: hakuna matata
B: 艾薇而比較自私 他把快樂結局拒為己有
B: ?
B: 獅子王?
A: 恩 好可愛
B: 我 居然知道
A: 好想暫看看彭彭丁滿
B: 恩
A: 這誰不知道= = 很有名的疑懼畫
A: 噢 新注音 (ㄘˋ
B: 一句話?
A: 一些音..
B: 把這些都貼上網制算了 明天一早動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整個大偷懶
而且為什麼要叫相對論我也不知道
加減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