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繼查理之後另一部白痴無腦動畫(好像也不能說是動畫...畢竟他也不會動?!),

無厘頭的劇情(一定要的)和那虛偽的高亢假笑,

整個就打中我的點(你也知道我的點很奇怪 ...),

每集不到3分鐘的劇情,不會花太多時間的,就看一下吧XDDD。

 

 











 

 

 

看完只能說聲優真的不是個隨隨便便就能勝任的職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這和查理一樣都不是新東西了 ,

人家在日本已經演到100多集了呢(居然能演這麼多..),

不過只有這幾集有中文翻譯,想挑戰自己日語能力的人,可以自己去菇狗一下。

 

延伸閱讀:維基百科:オー!マイキ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onus Track # 1

超儒型男

(點我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onus Track # 2

容嬷嬷小黑屋進行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onus Track # 3

Sweet Ballad(甜心芭樂歌) From 沒問題先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

結果我發現我的網誌變成只能推薦無腦東西的園地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