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點圖進入遊戲↑請耐心等候

Update Article :

一年之前推過這個遊戲 ,事過一年過後的今天,丰姿綽約重新出發,再次強力推薦 !!
(↑不三不四的文案)



這是一個低調奢華風格的遊戲(光聽這個理由就知道非玩不可),遊戲的主軸就是和敵人互賞巴掌,節奏明快,非常適合闔家共賞!!(一語雙關!!)請各位恣意嘗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遊戲介紹

故事的大意是一個家族的內部鬥爭 . .. 由於很複雜
所以我和黑嬷嬷就先行友善翻譯
讓各位能大致了解前因後果再無憂無慮的暢遊於賞巴遊戲中


前言 :
Tsubakikoji是一個大家族,主角(Reiko)的老公(Shunsuke)是這個家族的長子
Saori&Shizuka:Shunsuke的姊妹
Mita:家族清潔婦,體能驚人 是蜘蛛人的替身,似乎面惡心善。
Hanae:主角老公的媽媽。
Grand Madame:謎樣人物。

翻譯 (自行對照遊戲對話):

Shunsuke在最後一口氣時,把玫瑰交給我。一朵孤獨的玫瑰…我的最愛。從那天之起,Tsubakikoji的家族成員開始用不同的眼光看待我。沒有了Shunsuke為我辯解我一般的生世,但我還是會戰勝一切的!當我還握著玫瑰,我就不會放棄!

Saori:噢!你怎麼在這?難道妳這個卑微的婊子想嫁入豪門?Tsubakikoji家族同意在她的領地上失去尊嚴?
Reiko:我不再是過去那個女人,我是Reiko!Tsubakikoji長子的老婆!這家應該屬於我的!不要小看出身卑微的女人!

(賞死那位姑娘後)

Saori:妳…妳竟敢!
Reiko:我相信妳沒有別的報怨。
Saori:妳這個極討厭的,骯髒的…
Shizuka:這裡是在混亂個什麼勁?
Saori:姊!這個…這個討厭的女人…
Shizuka:妳這是在意指什麼?Saori?難道妳不憐憫我們讓你進入這個家族?
Saori:我是Shunsuke,這家族的長子的妻子。我會用必要的手段來聲稱我是這家族的合法繼承人。
Shizuka:哼!這臭蕩婦的虛弱意志力!由我這個長女來告訴妳,這房子是屬於我的丈夫的!開始吧!蕩婦!

(又贏了)

這家族的女兒都敗給我了。
Reiko:Shizuka,你老公不會拿到繼承權的,這是女人之間的戰爭。
Mita:它必須是!(跳下牆壁)
Mita:身為家管,我觀察妳很久了。妳似乎非常善於掌控你的權利,然而你還沒準備好和我們的女主人挑戰。Hanae小姐的力量比你高多了。
Reiko:妳到底在說什麼?
Mita:我是說我將要挑戰妳!連我都打不過的人別想跟女主人打。好自為之吧!

(又戰勝)

Mita:很好!你確實有淺力可以位這個家族帶來改變。換你了,Hanae女士。
Hanae:Reiko,我發現非常嚮往這房子。
Reiko:是的!不要小看出生卑微的女人!這些在我身上的痛苦我不會就這樣忘掉,這房子是我的,我一個人的!
Hanae:所以這個痛苦要我們一起承擔摟?是嗎?很好,讓我也和妳承擔一些東西…Tsubakikoji真正的力量!

(打敗了)

Hanae:漂亮!這你是妳所感到的痛苦。
Reiko:Tsubakikoji的房子屬於我和我仗夫的,清楚嗎?
Hanae:恐怕不是。
Reiko:妳還想反抗? (伸出手掌
Hanae:這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Tsubakikoji家族的傳統不允許。
Reiko:到底是什麼意思?
Hanae:很久以前,這家族被Grand Madame 的黑暗力量控制。她還活在四樓那不應開被開的門後面。Rekio,你可能是唯一可以打敗她的。
Reiko:我發誓,我會從Tsubakikoji家族的Grand Madame 手上搶走所有權的。
Hanae:我希望你是傳說中的玫瑰新娘…

(四樓門開啟,戰鬥開始。)

(最後勝利)

所以Tsubakikoji家族那揮之不去的黑暗力量被打敗了,永遠不再回來。至於我…(囂張畫面…結束)

(翻譯不順請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遊戲畫面+資料  (部份資料由-黑嬷嬷華麗女人後援會 提供):

第一個敵人 - Saori。
7

●攻擊速率:我方攻擊三次後。
●攻擊次數:一次。
●力量:1/2朵花。
●其它:---

第二位敵人 - Shizuka。
13

攻擊速率:我方攻擊四次後。
●攻擊次數:二次。
●力量:1/2朵花。
●其它:等級高點的會連續攻擊二次。

第三位敵人-Mita。
19

●攻擊速率:我方攻擊三次後。
●攻擊次數:一次。
●力量:1/2~1朵花。
●其它:她打完第一次後,會有頗長的緩衝時間,但不會出掌。

第四位敵人-Hanae。
25

●攻擊速率:我方攻擊二次後。
●攻擊次數:二次。
●力量:1~2朵花。
●其它:速度極快,多多把握反擊機會。

最終敵人-Grand Madam。
34

●攻擊速率:我方攻擊二次後。
●攻擊次數:一次。
●力量:1~2朵花。
●其它:很會反擊,把握滑鼠一次擊中。也會連打二下。



串聯推薦:BY黑嬷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