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由無數插曲和奇遇組成的愛與冒險的故事 。
(自以為在演偶像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中午,和騷貨、時尚全等人(也才他們兩個)相約在西門町,準備隨便逛逛一下之後再去校門口排隊。結果混一混也沒做什麼事,眼看時間就要到了,只好匆匆的前往成功校園。沿途中經過一家女鞋店,騷貨看了一眼貨品之後很不屑的說:「如果是我才不敢把這些鞋穿出去呢。」真是自不量力 ,於是回曰:你要在意的是怎麼穿進去吧?

(沒意義的第一段流水帳! 快轉!!(颼颼颼颼快轉音效))

(成功現場)
眼看人山人海,位居第一的居然是每次都只會跟我要歌的均平先生,而站他身邊的居然是之前提問"要怎麼珊珊的到??"的人!!照這個態勢來看,他才是最校園嬌娃的人吧!!(是在氣什麼?)由於臉皮沒有上面那位這麼厚,只好乖乖的和後來居上中途加入的時尚全之哥(還是姊?)一起排隊。

(排隊經過省略)

終於到了開門放狗進場的時間囉!!
雖然蝴蝶的裝飾不夠華麗,不太合我的意,但是看在隱隱約約聽到有在放BYE BYE的份上,救援就原諒他們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舞會內容就跟各位參加過的一樣,所以請原諒我跳過那些大家都清楚的部分,直接寫一些我有印象的枝節(?):
1.觀眾很沒禮貌的把大球扯破搶奪裡面的螢光棒,一度以為摩登原始人又開始重播了。
2.有撥到布蘭妮的新歌,與時尚亘、騷貨同慶。
3.有撥到芭黎絲的舊歌,很騷很騷。
4.八三夭的主唱長得很像羅祥寶貝(是在裝什麼熟)。
5.楊丞琳的粉絲團在後方的尖叫很有立體聲的F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在吵鬧的舞會現場,冷靜的和時尚兩兄弟站著忍受的接受騷貨的高分貝噪音摧殘(當天有參與的應該都懂)。
前方的那位先生的抓髮實在是有夠給他很刺,跳跳跳跳的正當我覺得眼睛快要被戳的千瘡百孔的時候,他居然還用螢光棒給我來個顏面直擊!!戳我個頭昏眼花、滿眼金星!!舞台效果都沒有眼前的幻象炫麗,這樣是要我怎麼釋懷呢 ... 。
一邊忍著額頭的痛(還有耳朵的)望著前面那位先生的背影,我體悟到:人老了果然不該來參加這麼活躍的活動而且髮蠟和螢光棒是極危險的物品,所以最後我決定明年不要來了(本來就不該來!不要亂牽托!)。



(這篇語句雜亂到一個陰錯陽差,導致我差點就衝動給他報名了國語日報的作文班。)


進入快樂美好的結局
(你讀完這篇文章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