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是說某晚上和好同學黑嬤嬤(點我看)(沒照片請放心(OOPS .. SO MEAN))
聊天聊到一半,聊到話題正激昂,刀光劍影、杯觴交錯、管磬瑲瑲(?)
激烈到一個新的里程碑,BITCHY程度也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正當大家準備開香檳、開PARTY大肆慶祝(啥)的那個當下



黑嬤嬤已經離線了 ......



當下派對現場的全體群眾停下舞步,觀看這令人錯愕的一幕。
照例,他應該會在數分鐘後天后再臨,穿著閃亮的舞衣和大家一同點播"舞池恰恰"
,但是 身為一個天后,他失敗了,它讓觀眾等太久了,大家還一度以為他要和艾薇兒一樣快閃了。
身為好朋友如我,自然是迅速詢問他的去向以免這種大牌行徑造成他形象的傷害。
簡訊傳送 "?"

沒有回應 ... (陳慧君語氣)

脾氣在好的聽眾也會因為歌手不唱安可而生氣(什麼跟什麼),
當下立刻拂袖而睡。


隔天上午,只見他滿帶歉意的招開記者說明會(簡訊) :
對不起啦 ...
我昨天重開機
結果





我就在地板上睡著了



當場大崩潰。

(很弱的結尾)
(本篇大量使用譬喻修辭,場景跳的有點過快,感到暈眩者請向服務人員索取暈眩藥,或是購買布蘭妮的專輯"暈眩風暴"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ONUS
當事人解釋 :
我要解釋(廢話)
我想說小咪一下
但是在會滑動的椅子上實在不舒服
又不想走到床上
只好先在地上
誰知道一發不可收拾


(解釋無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語 :
最近感覺雨具語句超不流暢的,
感覺腦子好像卡住了,
感覺也無法開創新梗,
只能在賤話跟星山腥羶的話題裡徘徊,
實在讓人好生困擾 .... (托腮(瓊瑤動作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