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切入正題)
今天段考完發成績了
然後爆了

(也太快了吧!不只是開門見山,根本就是撞山了!!)

我一定是沒學好基本功
所以我唸書的時間才會像個三角形
愈  來    愈  少
越來越不輕鬆!! (蔡惠惠上身)

各科成績如下:
(略)



話說阿 我們班的人很厲害 ... 各班高手聚一堂阿!!
所以理所當然的 ,我是在U字型的左端囉 .. (哪個人說ㄩ字型的!!)

不過這篇網誌要說的當然不是那些喪志事(延伸閱讀:關於哀嚎二三事)
畢竟,也已經喪志了一年了...(都沒長進的意思)

切入正題,(是要切入幾次?!)
這次要跟大家說說的是新發現的瑰寶:
甜葡萄先生

這為和氣的好同學,有著喜歡稱讚人的壞毛病,
你或許會說"稱讚人?很好阿,這樣不是大家都很喜樂嗎?"
但是偏偏這位先生的稱讚又沒那麼的得體到位,
覺得缺東缺西、節外生枝、顛三倒四、美中不足了一些,
是怎麼回事呢?我分析給你聽吧(繼蔡惠惠後繼續反串遼寧女):

首先,
稱讚的點實在是很低,
舉例

A:我即時通怪怪的耶...
B:你重登看看吧 ...
(動作手段進行中)
A:真的耶 可以了
B:嗯
A:天阿!你真會想方法!!!!!!! 你好厲害

讓人回"是阿"也不太對,"謝謝"也不太好。

除了這類的,
甜先生的拿手好戲還有:
(考卷發下)
A:....
B:你怎麼了 (拿起考卷)   哇!你好厲害喔 及格了耶
A:...靠!你95耶

這實在是太 嚴以律己,寬以帶人 了吧!!
他說他大概會及格的科目,實際成績都在90上下!
但人家只要50分他就說好厲害!
城府之深!你看!(血口噴人)

又比如說,
最近本班斑斑班代(第一次知道斑斑原來也是一個詞..)
在募集參與連誼的同志,
正當大家有意無意的準備跳過這個話題時,
甜葡萄先生又說:
"哎呀!上揚(人名!不是動詞)
你去的話,女生一定都圍繞著你,搶光了我們的風采。"
(此句涵義極深!!!!)

尬的 ... 受不了。


讚美的應對方式 與 甜葡萄偉人傳記
同時募集中!

更新 : 更多甜葡萄的惡行惡狀 請點這裡那裡

補充資料:
關於甜葡萄:
研發自羅先生,意指"吃到葡萄又說別的葡萄甜",
與酸葡萄心理是相反的意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取樣於最近很愛聽的歌曲:
MIGRATE(買貴退兩倍差價)(跑趴)
一定的 當然又是咪咪的作品囉
收錄於2008巔峰至極的流行音樂相對論:
E=MC2



那個前奏聽個幾次就能讓你領得到聽障奧運入場券,意者速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onus Tracks

最近是有趣事 ,
但是大家不知道怎麼了,尺度一天比一天開,
比莎朗史東的腿還開!!(點我看(嘖))
礙於尺度與本網誌的清潔度,
想請教的請直接洽詢我,本文不特別收錄!!

(無腦事跟情色事到底哪個比較糟我還是無法取捨)


(個人覺得括號用的過度氾濫!(以後會改(有機會的話(嘖(炸(XD(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