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連看完了兩部電影
依序是 "著了魔的" 以及"一個眼"

著了魔的 ENCHANTED
主打著童話與現實合體
描述一位童話公主來到紐約的人間落難記
劇中公主不停歡唱 王子的緊身衣 跟出現次數衛冕未免太少的反派
都算是此片值得玩味的地方

一個眼 THE EYE
改編自港劇「見鬼」
雖然同學直說不恐怖
但是可能是沒看過原版的關係
鬼怪角色接二連三的蹦出來
仍著實讓我授精受驚了

二片都是精采的影片
可在客官的考量之內


咳 恩 ....
這篇的重點是 --- 今天是41愚人節
在班級上頗缺乏的過節風氣以及另類的SENCE OF HUMOROUS的雙重影響下
今天整個沒有氣氛 (TYL的點背 不算 - - 他那是daily work吧 …)
連說一下「你鞋帶掉了。」或是「你看那裡,有飛碟。」之類的話都不肯
極為小氣

今天唯一一個蠢話只有我的好友人 - 又黑又孽黑嬷嬷
說了一句"我的電腦爆炸了" 而已 實為頗無趣 ((大家快譴責他

而我也不想開那種"即將閉站 .... "或是"我要死了"的那種玩笑

所以今天就這樣結束啦 ....

結論 : 立一個里程碑 [ 望向遠方 ]

[ 看網致學文法 :
例句 :
在班級上頗缺乏的過節風氣以及另類的SENCE OF HUMOROUS的雙重影響下 今天整個沒有氣氛

"過節風氣以及另類的SENCE OF HUMOROUS" 當作一體 所以"班上頗缺乏的"是各自形容
結果就是→班上 缺乏過節氣氛 又缺乏 另類的幽默感
又在這個被缺乏物體的影響下 今天整個沒有氣氛 (因果句使用)
所以各位都懂了嗎 ? (被毆飛)
Wish u every happiness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