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所以那個 我向一位朋友借了錢

到現在已經 1個月了
中間事件不斷 多采多姿

每次都因為某些機緣和巧合 陰錯陽差的沒成功

以下是2個例子

事件1
"今天我上課到5點 你5點從家裡出發到何嘉仁來吧"他說
"OK的"
"阿但是 我今天要上到晚上耶.."
"喔..."
----P.M 5:29 --------------
(手機鈴聲)
"喂?"
"阿你是到哪了哈?"他說
"阿你不是要上到晚上?"
".....我不是說到何嘉仁嗎?!!"

所以 因為誤會 一次機會MISS

事件2
"今天拿來還我喔"
"嗯"
結果 發燒了

........

天災是會不斷發生的
錢沒還成功(?!)也是

好是一件是 明天已經篤定要解決這件事了 (下定)
可喜可賀
(完)

事件3
已經約好的時刻
總是對不住(誤)

他行程改了=口=
所以又再次的延遲
"引用自alain227的朋友:這就是更改行程的蝴蝶效應"

人情一把鋸 你不來我不去 也宣傳朋友之網誌 www.黑咪嬤.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